糯米7号

【all全员】当你爬上了他的床⑤

今天把之前没写的小宝贝补上,内含龙井虾仁,川味火锅。幻想中的龙井儿,宝贝你能不热情一点qwq还有Q版扇子遮脸不看我的样子真是世界第一可爱了。火锅宝贝你这个人设真是可爱到我了,作为第一个御,宠了!

ooc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粉丝破一百啦,给自己撒花花🌸接受一百福利点梗,对于自己喜欢的梗请点小心心让我知道哦​。选择最受欢迎的来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龙井虾仁】

“莫要乱碰。”龙井虾仁不知第几次拒绝了你想拉他手的举动,他面色不俞地看着你,看得你心头火气:“你分明答应我可以牵手的。”

“没有。”他转过头,啪得一下打开折扇掩住自己微红的脸,“无心之言,不可当真。”

哪有男女朋友不能牵手的道理!

你气得想骂粗口,看着他那副冷冷清清的谪仙人模样又默默地把火气咽了下去。你望着他的背影,气恼地跺了跺脚。

是夜,你换上你压在箱底的一套红色西域纱裙,上半身的红色薄纱半露未露,堪堪掩过你纤细的腰肢,只要微微一抬手,便能窥到红纱下那抹嫩白,脚踝上系着一串小铃铛,随着你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声响,你的头发披散下来,眉心花钿一点。你满意地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这样的自己,嘴角骄傲地勾起。哼,小样,我还治不了你了?

龙井虾仁的屋子离你的很近,秉承着隐士的良好习惯,龙井虾仁早已熄灯歇下,你一路走一路伴着清脆的铃铛。你一点也不介意把龙井虾仁吵醒,反而好奇满满地想知道他看到你的的反应。

你推开门,走到他的床前。龙井虾仁似刚刚被吵醒,眼神中有一丝迷茫与不悦:“你……”他抬眼看到你的一瞬间,后面的字就全部咽了下去。

他的脸瞬间烧红,转过身去,声音有一丝不稳:“你怎么穿成这样,成何体统!”

你毫不在意,脱了鞋子爬上他的床,用自己微凉的身子轻轻蹭着他温热的身体,故意在他耳边吐气道:“你觉得,好看吗?”

如你所愿,身旁的男人身体僵成了一块木头,话也说不出来,只有颤抖的指尖透露着心中的不平静。

“龙井儿”你的手勾上他的衣领,将他压了下去,“夜已深,早点休息吧,嗯?”

“你做什么!”借着月光,你朦胧地看到他的眼角微红,脸上也发烫,挣扎着避开你的目光。这可真是,男色诱人。

“是惩罚!”你咬了咬他软软的耳朵,“谁让你不让我牵你,明明都确定关系了。”说到最后,你的声音里带了一丝丝委屈。

他低着头,你看不到他的神情,你更委屈了,进一步地蹭过去,突然地被他握着了腰肢。

“啊……”你惊呼一声,就落入了一个微暖的怀抱,鼻间都是​他身上清新的茶香。

“那,是我错了。”

龙井居士​第一次为了无理取闹的原因道歉,一切都因为那是你。他向来不坦诚,心里对你的喜欢难以自抑,但偏偏说不出口,今夜你的到来着实出乎他的意料,确实意外的惊喜。

他轻轻地揽着你,像是怀抱着珍宝​。

“莫要生气了,好不好。”​


【川味火锅】​

“锅锅!起床啦我们说好今天一起去​锦城的!”一大早你风风火火地闯进了川味火锅的卧室,一把扑到了他的床边。

“一大早地做啥子嘛。”少年的意识还未清醒,睁着一双朦胧的大眼睛眨了几下,又闭上眼睛把头埋进了被子里,“我再睡会哈。”​

你坏心眼地伸出冰凉的小手,猛地抱住他的脖颈,冰得他一下子清醒过来,眼中怨念地看着你,颇为委屈:“少主,你干啥子哟。,你……”

少年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糊了一脸熊猫。你抱起花椒八角把它们塞进川味火锅怀里,颇为好笑地开口:“是谁昨天信誓旦旦地说要带我看看他的家乡,哼哼~”

川味火锅挠了挠头,意识回转,颇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哈,那啥子,少主,抱歉哈。我马上起床!”

“不用!”你身子一扭,飞快地钻进了他的被窝,吧眨着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我故意来早的,想让你陪我睡一会!”

少年被你行云流水的速度惊呆了,竟来不及阻止你,转眼又不你的话闹了个大红脸。平常大大咧咧的男孩也感到了不好意思,借着放花椒八角的名义飞快地下了床,手足无措地站在床边看着你。

“少主,你别逗我玩了……”少年可怜兮兮地站着,湿漉漉的眸子里写满了难为情。

唉。

你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伸出手拉他,他有些不自在,想要躲开,被你恶狠狠地目光注视着,乖乖不动了,任凭你把他拉回床上。

你满意地靠在他怀里,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睡吧,再睡会,嗯?”说完,心情愉悦地亲了亲少年的喉结,如愿以偿地获得少年轻声的低呼后闭上了眼睛。

真暖和,你这样想着,渐渐又睡了过去。可怜了川味火锅,小心翼翼地抱着你,心理乱成一团,脑子一片空白,想搂紧你又担心吵醒你。他颇为哀怨地望着你熟睡的脸庞,下定决心亲亲地偷到一个吻。

少主,我可真是睡不着了,所以,我偷偷收点利息,不过分吧。川味火锅理所当然地想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修仙一时爽,一直修仙一直爽,宝贝们晚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