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7号

【all全员】当你爬上他的床③

今天是双管家,郭先生和鹄羹嘛嘛!我是真的很心疼鹄羹,抱抱!

ooc属于我,事情忙完了最近会慢慢开始更了。

​【锅包肉】

近来空桑事务繁忙,多亏了锅包肉的帮助你才能勉强应付。​这天晚上,你处理完属于自己的那份公务后,突发奇想想窥视一下管家大人的夜生活,于是你趁着锅包肉外出的时候悄悄藏在了他的房间,就发生了这样尴尬的一幕。

我保证,我什么也没有看到。

你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嘴避免自己激动得发出声音,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坐着书桌后的管家大人。他穿着宽大的睡袍,襟前的衣服微微敞开,头发没擦干,水珠顺着柔软的发丝一点点滑下来,划过胸前白皙的皮肤。

再往下……啧,看不见了。

你狠狠地咬了咬牙,心里不禁盘算着下次要不要送他一件丝绸睡衣。

“好看吗?”

“什么?”你迷茫着​,抬头对上一双鎏金色的眸子。

“我说,少主您觉得我好看吗?”锅包肉的唇边浮起温柔的笑意,你却越来越慌张。

死咯。你慌忙低下头装死,拒绝回答。

“少主。”他俯下身,一点点逼近你,金色的眸子亮得惊人,仿佛要把你吸进去。“半夜不睡觉躲在男人的房间里,这是谁教您的。”

他一把把你抱起来放在椅子上,双臂压在椅子的两旁,是一个审讯的姿势:“既然您半夜闲得没事,不如来训练吧。瀑布报菜单还是空桑环形跑,您选一个?”

不要!绝对不要!你一咬牙,伸出手环住了面前人精瘦的腰,很明显地感到他的身体一瞬间的僵硬。

“少主,撒娇是没有用的。”锅包肉很快调整好自己,不由分说地拒绝了你。

“我想和你睡觉!”你不怕死地喊出这句话后,瞬间就怂了:“额,不是,我……”

锅包肉捏着你的下巴,双眼危险地眯起:“除了我,您还想和谁睡觉……嗯?”

不是我要死啦!你在心中暴风哭泣,只好顺着他的毛,放缓了语气:“我睡不着,我想你陪着我。”

你拉着他的袖子,摇了两三下:“好不好,好不好,好不好嘛。”

锅包肉静默半刻,手不自觉地在你的发顶轻轻抚摸着,轻笑出声:“少主,您真的很擅长给别人添麻烦。”

“什么嘛!”你不服气地刚想顶嘴,就被他轻柔地抱起,放在了自己的床上。

“念在您近来努力工作的份上,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“嗯!”开玩笑我下次还敢。

“那么少主,祝您晚安。”锅包肉拢了拢你的头发,轻轻在你鬓间落下一吻。你翻身扑进他的怀里,嗅着他身上熟悉的气息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​“晚安,我的管家大人!”

【鹄羹】​

你进到他房间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,睡着的他和白日里的他别无二致,一样的安静,温柔。他只是在那里,就能让你感到心安。

你走近,细细地打量着他,却听到了耳边传来轻轻的低语:“哥哥……”

你潋了眸子,怜惜地抚上他的脸。为了你,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哥哥​,虽然他嘴上不说,但他那段时间精神一直很差,毕竟,那是自己的哥哥啊。

你心里感到一阵抱歉,却也别无办法,只能尽你所能陪伴他。这午夜间的低语,更是仿佛一根针刺进你的心脏,隐隐约约的疼。

你脱下外衣,轻柔地拉开一点被子,缓慢地​钻了进去。

“少主?”你浑身一僵,抬头对上鹄羹初醒时有些朦胧的双眼。你呼了一口气,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乖,你做梦呢。”

“梦中的,少主吗?”鹄羹久久地看着你,眼中有你读不懂的情绪。他突然伸出手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。他抱得好紧,你有点难以呼吸,你轻轻拍着他,想让他放松些。

“还好……还好你还在。”鹄羹低喃着,把头埋在你的颈窝,你感到温热的​液体浸湿了自己的衣衫,整个人愣住了。

“哥哥,没有了。我……只有少主了。”

你心里一片动容,伸出手回抱着他。两个人相拥着,就像一对互相取暖的孩子,谁也离不开谁。

​“少主,会一直陪着鹄羹吗?”他在你耳边小心翼翼地开口,带着忐忑。

“我会。”你对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起誓。

鹄羹笑了,笑得很恬静,像皎洁的月光​。

仿佛许诺一般,他抱紧了怀中的女孩,叹道:“鹄羹​也会,一直陪着少主的。”

从此,有你之处,是归途,也是前路。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食物语越来越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