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7号

【all全员】当你爬上了他的床⑥

鸽王回归,考完试放纵了几天乖乖开始更文。内含腊味合蒸和八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腊味合蒸】

“好兄弟,今天谢谢啦,我们一起行动,果然事半功倍!”腊味合蒸开心地勾着你的肩,拍了拍包里满满的战利品,笑吟吟地说道。

谁要当你好兄弟,老子想泡你。你默默吐出一口浊气,转脸对他假笑道:“既然如此,今晚我可以去你房间和你聊天吗?”

你咬着牙,刻意着重地一字一句道:“我们不是好兄弟吗,对吧?”

“当然,”他答应得很爽快,非常自然地接口道:“正好我准备了礼物给你。”

是非常珍贵的礼物。

他侧头望着你的脸颊,微微出神,想到你看到礼物时的反应,嘴角开心地向上勾起。

她一定会喜欢的。

“好巧,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你笑着拍了拍他的肩:“阿峥,晚上见。”

是夜,你推开了腊味合蒸的房门,他正坐在桌前捣鼓着什么,一看见你便站起身,他把手背在身后,慢悠悠地向你走来,脸上带着满满地笑意。

“送你。”

满满的一个大花篮被捧到你的面前,你顿时愣住了。怎么,突然开窍了?

腊味合蒸看着你呆滞的模样,耐心地给你解释道:“这叫虎骨草,在我们那边的花语是最真挚的友情,我把它送给你,我们要做一辈子在一起的好朋友。 ”

开窍了头啊!你的青筋突突地跳着,把花篮放在一边,推推嚷嚷地把他推上了床。

你半膝压上他的腿,逼近他的眼睛,深深地注视着他,红唇轻启:“我是你的谁?”

“好,好兄弟啊。”他一时没反应过来,乖乖地被你压着,一脸不解地回答道。

你凑上去亲了他的唇一口,又问道:“我是你的谁?”

腊味合蒸瞬间瞪大了眼睛,不敢置信地看着你,耳尖却通红。

“你,你是我的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又被你攀上去吻了一口,这下他是真的呆住了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。

你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抬起手轻轻摩挲着他微凉的唇瓣,流连忘返。

“我们这样,应该不是兄弟应该做的事吧。”

你凑近他的耳朵,不重不痒地咬着:“你再说一遍,我是你的谁呀,阿峥?”

他的手环上你的腰,不自觉地收紧,眼睑微微下垂,缓慢又坚定地开口:“是,女朋友。”​

你还没来得及朗笑出声,就被他裹紧了塞进自己的怀里,你感受着少年温热的体温,伸出手环抱他,心满意足地在他怀里蹭着。

少年看着少女在自己的怀里慢慢睡去,轻轻地把头埋进了她的发间。

虎骨草的花语其实是真挚的爱情,其实,我也非常的,喜欢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八仙过海闹罗汉】

“师兄,我不想背了!”你半死不活地趴在书桌上,扭头向他抱怨着。

八仙正坐在你的身边,正襟危坐地描着字,听到你的话​侧过头看你,微微摇了摇头,安抚地摸了摸你的脑袋:“师妹,不可,老师今日布置的作业明日便要抽查,你若是没背完,明日又要被罚抄书了。”

“可我就是背不下去嘛!”你撑起脑袋,哀怨地看着你的大师兄:“我怎么就没师兄你这么好的记性呢!”

“学习不可急于求成,应当静下心……”​八仙正要开始他的长篇大论,在你猛的一扑下戛然而止。

“师妹?”

“师兄,我困了。”你埋在他怀里不肯起身,小声嘟囔道:“我好困我好困我真的好困嘛。”

八仙失笑,颇为容忍地拍了拍你的脑袋:“既然如此,师妹不如先去小憩片刻再起来背书如何?”

​你乖巧地点点头,心中却十分雀跃,太好了,我从来没睡过八仙师兄的床呢,如今终于有机会……

你看着八仙为你收拾出来的躺椅,鼓着脸看着他。

“师妹?”八仙不知你的气从何处而来,迷惑地眨了眨眼睛。

你扯着他的衣袖,抬起脸泪汪汪地看着他,撒娇道:“师兄,这个躺椅太小了,我睡觉喜欢冬天,好不舒服,嘤嘤嘤~”你虚伪地抬手擦了擦眼角那几滴被你硬生生挤出的眼泪,果然看到他的神情有些动容。

“我这房中没有什么​家具,除了这躺椅,能歇息的地方就只有我的床,可师妹你身为女子,是否太委屈……”

不委屈不委屈,要的就是这个。你竭力克制着上扬的嘴角,还有装作情非得以地开口:“没事的,师兄,​我不介意。”

“……既然师妹你不介意,那便去吧。”八仙引着我走进内室,他的床非常干净整洁,床头还摆着几本书,一股子弄弄的书香气扑面而来。

你嗅着这书香味,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身边站着的人。你轻车熟路地爬上了他的床,​抬眼看他。

八仙微微一笑,轻笑道​:“那师妹好好休息,我这便出去了。”

“师兄!”

“师妹还有何事?”八仙停下脚步,回过头来看你。

你牵起他的手将他拉向床榻:“师兄,本已到了休息时间,为何不一起休息一下再去学习呢?”

“师妹,不可,这不合礼仪。”

八仙羞红了脸,想要挣开你,没想到你把他的手握得死紧,任他怎么拉竟拉不出来。

“何为礼仪。”你站起身:“两情相悦之事,何苦被那所谓礼仪死死束缚。”

你轻笑一声:“师兄,我问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我自是心悦师妹,不过这还是……”你抬起手挡住了他的话语,微微一使劲便把他拉到了床上。

“嘘,师兄,答应我,就这个中午,好不好,我真的,好困啊。”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中,轻轻地吐气,感受着他的身体从僵硬到一点点软化接受,勾起嘴角,闭上了眼。

八仙搂着你,也不敢太用力,怕惊醒了你,只好虚虚抱着,他看着你你恬静的睡颜,千言万语,终成一句无声的叹息。

罢了,既然是你,教条礼仪又算得了什么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快乐呀!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